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uzaku 于 2009-2-5 14:31 发表 真厉害!!希望我儿子长大后也能这么厉害就好了! 上面那个男性同志,你懂个P!这跟考试机器一点关系没有!考上个好中学就代表着能进好高中,好大学,之后的人生一帆风顺.跟中国一点都不一样.你报大学时难道就报一个?落榜了 ...
原帖由 拼命阿猪 于 2009-2-5 14:19 发表 考那么多干什么,, 在中国就是考试机器, 到了日本怎么还改不掉这个习惯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