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豆奶在哪个网买的?mm给个链接可以吗? 我一直喝这个 一天能喝两盒 都是在超市买 要是网上便宜以后就再网上定 沈阳电视台 发表于 2009-10-8 10:34
使用道具 举报
俺在乐天买的,应该会比超市便宜吧,我一共买了12盒,3000多点。 连接我不好找了,MM在乐天直接搜就行,我也是搜出来滴~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09-10-8 12:31
谢谢妞 是1L的吗?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0-8 14:04
MM我才162阿,我要168才100的话,我就谢天谢地了 S4U 发表于 2009-10-8 18:24
饼干怎么了。。。。。 Crys 发表于 2009-10-8 19: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