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俄滴丰胸之路开始! ★★★~幸福等待中。。豆奶原来是这个味。。饼干怪怪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豆奶在哪个网买的?mm给个链接可以吗?
我一直喝这个  一天能喝两盒  都是在超市买
要是网上便宜以后就再网上定
沈阳电视台 发表于 2009-10-8 10:34


俺在乐天买的,应该会比超市便宜吧,我一共买了12盒,3000多点。
连接我不好找了,MM在乐天直接搜就行,我也是搜出来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4: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乐天买的,应该会比超市便宜吧,我一共买了12盒,3000多点。
连接我不好找了,MM在乐天直接搜就行,我也是搜出来滴~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09-10-8 12:31

谢谢妞  是1L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4: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妞  是1L的吗?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0-8 14:04


嗯。MM搜的时候加上1L,那样会比较好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4: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奶 上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hp看看  自己家周围有没有管送货的  我买饮料都在那儿买 就是普通的超市价格 超过5000免运费
刚看了豆奶 现在特价1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8 18: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干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2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奶好喝么mm???和普通豆奶有什么区别。国内普通的我不喝的,一股豆浆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2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才162阿,我要168才100的话,我就谢天谢地了
S4U 发表于 2009-10-8 18:24


168要100斤的话不光剩骨头了。。多吓人。。
俺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2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干怎么了。。。。。
Crys 发表于 2009-10-8 19:10


倒也没什么大毛病,就是不像一般的饼干酥酥脆脆的,是那种面面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2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运输过程中受潮了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