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别太大的好,不然把脑营养给吸收了。 这就是所谓的“胸大无脑” wengchaoren 发表于 2009-10-3 23:39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 我差不多就是C75~80的样子 我觉得B正好~~~ 36# 轉裑、離閁。 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10-5 23:46
安拉。。。我オA。。。 別拉我。叫我去死[.1B7C8D6A30.] Crys 发表于 2009-10-6 14:18
吃胖点自然就大了 我从80几斤吃到100斤,胸从b到d 一点意思也没有,宁愿小一点,瘦一点 S4U 发表于 2009-10-7 17: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