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俄滴丰胸之路开始! ★★★~幸福等待中。。豆奶原来是这个味。。饼干怪怪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5 0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MM偶8是开玩笑 ~我觉得很多衣服胸小了穿好看 像前段时间那个高腰群 我穿了巨丑 跟哺乳期妇女样 ~ 咱又不是西方妞 丰乳肥臀的还喜欢露出来 咱还得想办法怎么掖着藏着看不出来···  诶 真希望一觉醒来是个太平公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04: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厉害,不是说一般的パチンコ都不要中国人的么~~、
俺也想减肥。。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09-10-4 15:35



恩,进去满打着玩的。一般是不要外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买了好几瓶豆奶,两个木瓜,双管齐下,哈哈,
老公回来看见,又该说亡羊补牢[.E36A8.]
962464 发表于 2009-10-4 21:38

mm木瓜在哪能买到???我好像都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5 13: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期待妹妹结果。。我也要丰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5: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偶8是开玩笑 ~我觉得很多衣服胸小了穿好看 像前段时间那个高腰群 我穿了巨丑 跟哺乳期妇女样 ~ 咱又不是西方妞 丰乳肥臀的还喜欢露出来 咱还得想办法怎么掖着藏着看不出来···  诶 真希望一觉醒来是个太平公主!
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10-5 00:29


俺明白,以前有一同学也是胸特大,有的时候确实不怎么好看~不过俺不要求特大,给俺个C就行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5: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加油!!!!
小Q915 发表于 2009-10-5 13:03



谢谢MM,顺便说句,小Q的YY很好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5: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期待妹妹结果。。我也要丰胸!!!!!!
babydollchen 发表于 2009-10-5 13:07



豆奶和饼干今天才发货,好像明后天才能到。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5: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我觉得C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6: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但是我觉得大也有大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