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S,偶觉得胸大很不好,真的。 keiiku 发表于 2009-10-4 01:55
妹妹可以适当做一些健胸运动 建议用一些精油按摩,这样比吃药什么的安全 joey114 发表于 2009-10-4 02:05
我自从去ぱちんこ打工开始 4个月瘦了4kg 把胸也一起瘦了,真的很心疼!!!!!!!! 香草边边 发表于 2009-10-4 05:47
诶 真羡慕MM胸小 想和MM换胸········ 啦啦0632 发表于 2009-10-4 15: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