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92|回复: 15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俄滴丰胸之路开始! ★★★~幸福等待中。。豆奶原来是这个味。。饼干怪怪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2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轉裑、離閁。 于 2009-10-8 14:21 编辑

今天看了很多关于丰胸的帖子,还有很多MM的推荐和经验,虽然自己一直喊着要丰胸丰胸但是一直都没有付诸于行动。今天看了不少帖子终于下定决心,开始丰胸![.D81A0477.]

先说一下我自己的状况吧。今年21,发育比较迟缓,感觉现在好像还在发育中。。[.3D010.] 自己也量过,说A吧有点小,但是B呢似乎又差一点,反正不大就对了~虽然BF也说自然的最好,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大家都知道哈~~
现在已经等不及它再慢慢来了,决定要揠苗助长![.9AD474D2.]
总结了一下刚才看的几个帖子,好像感觉和豆乳是最有效果的,于是刚刚在乐天上订了纪文的调整豆乳,
还看到有MM问也有吃过那个叫F cup的饼干的,刚才也订了一盒,15天的,决定双管齐下!不信一点作用没有~[.AAFBA65.]
等到了之后再兴奋。嘻嘻~我会及时汇报俄滴“丰后感”~敬请大家期待吧哈~~

如果有MM有这方便的经验一定要教给我哈,比如这个时期该吃什么啦不该吃什么啦~对了,还想问下减肥和丰胸能不能同时进行呀,有没有有经验滴MM给俺说说~~[.A3CF97.]




2009年10月5号

收到邮件,豆奶和饼干都是今天才发货,好像明后天才能到。
难道日本的邮局周末也都休息哦,郁闷了。。继续等待吧。。。


2009年10月7号

今天东西终于到啦,同情邮递员大叔,要抱着这么重的东西上山,哇哈哈~
啥都不说了,给大家上PP看哈~

先来看饼干,F cup,一大盒。



拆开,里面就是一块一块分别包装的,有点像以前雀巢那个威化饼。一共30块,15天的。



这个是营养成分



再来豆奶,纪文家的调制豆乳。两小箱,沉死了。



一箱6盒



一盒1升,分成两天喝吧,不然非喝吐了不可。



这是豆乳的营养成分




哈哈,东西终于都到了,俄打算从明天开始实施计划!
哇咔咔,有点激动,附送夕阳图一张哈,不过是刚才在窗户边上拿手机拍的,所以大家就凑合看吧哈~





2009年10月8日

早上一早就有课,没来得及喝,刚回来温了一杯豆奶,差不多有500ml吧。
原来豆奶是这个味。。不如牛奶好喝,5555555
不过忍了,倒也不是多么难喝的说,反正是为了爱美嘛。
饼干吃了半块就有点吃不下去了,说不上什么感觉,好像绵绵的。
唉,突然觉得有点受罪。。不过俄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哈哈~~[.AF61.]
发表于 2009-10-3 23: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动作也太快了。。
俄自己都木有沙发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3: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年头动作就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结果,到时候分享一下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别太大的好,不然把脑营养给吸收了。
这就是所谓的“胸大无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胸大就无脑了?
看你说这话肯定是男生吧。。
不过俺不要太大,只要正好就行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0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20岁开始,6年间从B变成了E,MM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0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PS,偶觉得胸大很不好,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