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还在搞这个呀,俺早就放弃了。 羡慕那些瘦身不瘦胸的人呀。 前阵子看过一篇文章说:胸小的人得癌症机率会小很多。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啦! (大胸的MM们别拍我哦)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10-7 18:23
兴奋兴奋,等你地好消息 ﹏、麽麽茶 发表于 2009-10-7 20:18
最有效的方法是增肥。。。。多吃鸡腿吧 hoho syueijp 发表于 2009-10-8 10:13
超羡慕胸小的 你真是不知道胸大的烦恼 很痛 很痛苦 如果你执意 那多做些健胸的动作 比如像祈祷那样双手合十使劲在胸前挤啊 拧毛巾什么的 小玖玖 发表于 2009-10-8 10: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