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俄滴丰胸之路开始! ★★★~幸福等待中。。豆奶原来是这个味。。饼干怪怪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22: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奶好喝么mm???和普通豆奶有什么区别。国内普通的我不喝的,一股豆浆味道~
YURI511 发表于 2009-10-8 21:14



豆奶。。唉。。俺从小就坚决拒绝一切与豆子有关的东西,什么豆浆豆奶豆腐,所以俺还真不知道国内的豆奶啥味。
好像以前在姥姥家硬被逼着喝了一回豆奶粉冲的,好像还挺甜的。
不过现在喝的这个不是很甜,豆子味好像还挺浓的,可能是我比较敏感吧。
而且这还是调整过的,听说那种没调整的根本就没法喝。。[.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2: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食物上补的  因为补胸主要是补脂肪  所以胖人的胸一般都会大
之前也有报道某品牌的胶原蛋白吃出乳腺增生的  多恐怖
网上有很多视频 做丰胸运动的 我偶尔也做 防止下垂的[em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食物上补的  因为补胸主要是补脂肪  所以胖人的胸一般都会大
之前也有报道某品牌的胶原蛋白吃出乳腺增生的  多恐怖
网上有很多视频 做丰胸运动的 我偶尔也做 防止下垂的[em071
小玖玖 发表于 2009-10-9 12:32


还好我没吃什么有害的东西,哈~
不过怎么觉得日本那些MM的身材。。胸又大人又瘦,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大 人瘦  不是bra挤的  就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7: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大 人瘦  不是bra挤的  就是假的
syueijp 发表于 2009-10-9 12:58



哇咔咔,真的假的呀~
我也挤挤~[.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丰胸成功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丰胸成功了么?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09-10-10 20:09


今天第三天。。
好像还没什么特别的说。。[.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大 人瘦  不是bra挤的  就是假的
syueijp 发表于 2009-10-9 12:58


严重同意
日本的BRA还是不错的啊  
同等质量的还比国内便宜些
那个垫子厚啊~~
来了日本后 把国内买的内衣都扔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2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
日本的BRA还是不错的啊  
同等质量的还比国内便宜些
那个垫子厚啊~~
来了日本后 把国内买的内衣都扔了 -。-
OnIy 发表于 2009-10-10 20:15



哈,俺还在坚持戴着从国内买来的。。
不过感觉确实。。穿上日本买的立马就能大一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俺还在坚持戴着从国内买来的。。
不过感觉确实。。穿上日本买的立马就能大一号。。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09-10-10 20:21


对了MM 我这里还有一盒全新没开封的F CUP 30块儿装的
我以前也吃这个 一口气买了8盒30块儿的
吃了7盒 终于吃不动了 如果你要 我转给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