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22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iyaya[/I]在2006-1-22 2:21:00的发言:[BR]]
他湿疹不舒服阿。。。哎
看你们孩子小真的不容易,不过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大了有大的烦恼,比如教养问题,教育等也很头痛.
你说的湿疹是乳儿湿疹吧,现在的小孩很容易犯,我两个宝贝都得了,不过女儿症状很轻,儿子却挺严重的,整个脸都红扑扑的,好可怜,总是复发.好在儿子8个多月后就慢慢好了.就怕日本成为アトピー皮膚炎。可以叫医生给开点搽的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