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4-3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翔翔了。
下了一天的雨,我就觉得很懒,虽然今天还是起的比较早的。因为我想早点起床看我的宝贝。订好闹钟10点半就让它响起来,于是我就上网,等待他们上来。等待的时间是很长的,我就只好先看yahoo相册里的宝贝。星期天他爸爸肯定会睡迟一点才起来。12点多,宝贝来了,睁着个大眼睛,还是那么不安份,在爸爸怀里动来动去的,不过看起来精神很好,他爸说他晚上还是吵,可能是小光头还痒吧,睡得热了就用自己的小手去抓,还哭闹。不过这几天食量倒是多了,可以吃到150了。宝贝的爸爸很爱宝贝的,好像比我还爱他,亲个不停,嫉妒死我了!!奶奶也很爱宝贝,命吖肝吖的乱叫,奶奶还特会喂东西给他,泡好了的牛奶,奶奶可以喂他一两个小时逼他到吃完为止,很有耐心的。不过因为奶奶很忙,这几天都是他爸抱着宝贝,宝贝被奶奶抱久了还是会哭闹的。这个小子会认人了,本来是看着我就会傻笑的,现在我离开宝贝了,宝贝就和他爸最好了。在这里有俗语说三岁的记忆到一百,不知会不会这样,希望我的宝贝就算不能记住我的脸,也记住了我的声音我的气味,让我下次回国时他能够很快的就和我亲热起来。
??
??宝贝,我也发现我很爱你了,因为我可以盯着你的照片一直看几个钟头,电脑的壁纸换成了你的图像,于是这让我很难关机,因为关机了你的图像就从我眼前消失了,所以我关机以前还要盯着你看好久好久。
??
??因为在走以前还给宝贝喂奶,这几天奶水多了,就只好捏出来。这个工作让我更加的想你,宝贝!妈妈的奶水你吃不到了,妈妈买回的牛奶你就喝多一点吧,妈妈希望你那尖尖的下巴再变圆一点,圆一点。
??
??想念我的宝贝。。。。。。
??
想翔翔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3 0:40:05编辑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