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日记]--晓的小翔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3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的小翔翔

晓的小翔翔

晓的小翔翔

晓的小翔翔

CUSkdpS7.jpg
满3月酒。。。。。。。。

晓的小翔翔

晓的小翔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3 15:07:01编辑过]

晓的小翔翔

晓的小翔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3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em01][em02][em01][em01]
好可爱啊。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尖尖的下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2][em02][em02][em02]虽然是个大坏东西,还是蛮可爱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3-17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快4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翔宝宝现在会认人了,早上一起来就会冲着我笑,有时搞坏大哭,我一抱就乖乖的了.
可惜还有3天就要撇下他了,偶也真够狠的.555555555[em48]

我的亲亲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在不远行,已经不通用了。
现在,生活所迫,没有办法的。
孩子大了,会懂的父母的不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翔翔了。

下了一天的雨,我就觉得很懒,虽然今天还是起的比较早的。因为我想早点起床看我的宝贝。订好闹钟10点半就让它响起来,于是我就上网,等待他们上来。等待的时间是很长的,我就只好先看yahoo相册里的宝贝。星期天他爸爸肯定会睡迟一点才起来。12点多,宝贝来了,睁着个大眼睛,还是那么不安份,在爸爸怀里动来动去的,不过看起来精神很好,他爸说他晚上还是吵,可能是小光头还痒吧,睡得热了就用自己的小手去抓,还哭闹。不过这几天食量倒是多了,可以吃到150了。宝贝的爸爸很爱宝贝的,好像比我还爱他,亲个不停,嫉妒死我了!!奶奶也很爱宝贝,命吖肝吖的乱叫,奶奶还特会喂东西给他,泡好了的牛奶,奶奶可以喂他一两个小时逼他到吃完为止,很有耐心的。不过因为奶奶很忙,这几天都是他爸抱着宝贝,宝贝被奶奶抱久了还是会哭闹的。这个小子会认人了,本来是看着我就会傻笑的,现在我离开宝贝了,宝贝就和他爸最好了。在这里有俗语说三岁的记忆到一百,不知会不会这样,希望我的宝贝就算不能记住我的脸,也记住了我的声音我的气味,让我下次回国时他能够很快的就和我亲热起来。
??
??宝贝,我也发现我很爱你了,因为我可以盯着你的照片一直看几个钟头,电脑的壁纸换成了你的图像,于是这让我很难关机,因为关机了你的图像就从我眼前消失了,所以我关机以前还要盯着你看好久好久。
??
??因为在走以前还给宝贝喂奶,这几天奶水多了,就只好捏出来。这个工作让我更加的想你,宝贝!妈妈的奶水你吃不到了,妈妈买回的牛奶你就喝多一点吧,妈妈希望你那尖尖的下巴再变圆一点,圆一点。
??
??想念我的宝贝。。。。。。
??

想翔翔了。

想翔翔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3 0:40: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3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em09]
好像比我疼宝宝还疼小翔翔。。。。真舍不得你可以随时回去看看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3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虽然带孩子很累,可是看到bb的笑脸的时候,还是挺欣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起先刚生下他来时还没什么感觉的,不过后来天天给他喂奶,一把屎一把尿的,还看他天天冲我笑,怎么能不欣慰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