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5-12-2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iyaya[/I]在2005-12-27 16:56:00的发言:[BR]我看情况,有时候喂一边,有时候喂两边。尽量希望一次喂久点。经常躺着喂,一次能喂半个小时
以前喂奶有做记录,几点吃,吃多少时间~
但我也是混合喂养,因为喂了没多久又吵, 婆婆就说我没奶,于是就喂奶粉。婆婆没坚持让喂母乳,说以后早晚要断,还不如混合喂,以后宝宝不嫌奶瓶。
只好还真这样,宝宝很容易接受奶瓶。我断奶也好断。宝宝一点不闹~
我在喂奶的两个月里。母乳和奶粉差不多是各一半的比例
宝宝睡的很好,吃的也很好。
有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奶不够,就这样了,pp也没说给bb喂奶粉的,就有一次早上我在睡觉,bb闹得厉害,pp给他喂了奶粉,当天半夜bb就吐了
[em06][em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