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日记]--晓的小翔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3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相片亚[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3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2-13 13:45:00的发言:[BR]昨天量了一下,翔翔身高有64CM了.又变白了好多.昨天带他去散步,
一个阿姨说,哇,这宝宝眼睛好漂亮,又说哎吖,鼻子也漂亮,接着又说嘴巴也长得翘翘的,下巴也尖尖的,长大一定是个大帅哥!!
呵呵,还有个一岁多的妹妹要一直跑着追他看.
爽啊.................
[em02][em02][em02][em02][em01][em07]

我的宝宝才59cm,为什么呀?是不是男孩子比较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3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1-22 2:04:00的发言:[BR]就是躺着搂着喂的,不过有时候吵得厉害了还是要起来喂才不哭的。
这孩子一点都不省心。
[em08]

人家都说小时候闹人的孩子长大了听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14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木数子也说过闹人的孩子长大了会出人头地,要是真的就好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1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都是女性,本不该进来的。[em04]
可是看到有人抱着小宝宝再上网,友情提醒一下,电脑有辐射的,还是注意一下好。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能尽量少上网是最好的拉.这个我也知道.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6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2-13 13:45:00的发言:[BR]昨天量了一下,翔翔身高有64CM了.又变白了好多.昨天带他去散步,
一个阿姨说,哇,这宝宝眼睛好漂亮,又说哎吖,鼻子也漂亮,接着又说嘴巴也长得翘翘的,下巴也尖尖的,长大一定是个大帅哥!!
呵呵,还有个一岁多的妹妹要一直跑着追他看.
爽啊.................
[em02][em02][em02][em02][em01][em07]

好想抱抱阿。。。!!!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小超级帅哥阿!!!想抱想亲。。
偶也想要生个小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白又嫩,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好乖啊,真可爱~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翔翔快100天了,现在也很爱笑也很爱哭.可能是有点缺钙吧,晚上还是睡得不安稳.一天大概也只睡15,6个小时吧.

而且翔翔胃口也不大好,脾气也不大好.长得越来越象他爸爸,脾气越来越象我.[em06]不过我还是很爱很爱他的[em02][em02].
想想还有半个月就要和翔翔分开了,心里堵堵的!![em39][em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3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可以上网看到他。。。。偶就。。。。。更惨了
没事他奶奶那么疼他   整个一小皇帝。。。。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