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日记]--晓的小翔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6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4-16 1:26:00的发言:[BR]
这里的照片好小,不传了。

能看见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最近坐小车车时喜欢把脚翘在把手上了,知道那样子舒服,还摆出一幅唯我独尊的样子,看了真是又气又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9 0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小孩都喜欢那么坐....看到小脚鸭感觉特可爱
提起来等待加精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天没看到宝贝了。
宝贝他爸前两天说感冒了,宝贝就和他奶奶一起睡,不过宝贝他爸每天每天都要亲宝贝好多好多口,希望宝贝不要被宝贝爸给传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0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很乖呢。乖乖的躺在宝贝爸怀里,盯着宝贝爸,有时吸吸大拇指。
可是,宝贝的头发怎么还长不出来呢,我来以前三月29日替他剃了个小光头到现在,咋还是没长出来呢。
宝贝爸说他头皮上还有一点奶痂,不过也退得差不多了。晚上还是会痒宝贝会自己用手去抓,请教一下哪位妈妈有用过治奶痂可以止痒的药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0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宝贝长的像个男巴比娃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2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变得很乖了,一点都不闹了。
不过宝贝可能已经完全把我给忘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2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很正常。记得才怪呢。
有的小孩到2岁3岁还认生。不在宝宝身边就得接受这个现实,
昨晚啊生说梦到小淳,他要抱小淳,小淳就哭了。。他说"连爸爸都不认识。。" 可是小淳还是哭。。[em01] 一想起小淳的哭脸我就笑了,简直和我一个模样。。。笑死了。
6月份小淳周岁我要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2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2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iyaya[/I]在2006-4-22 17:11:00的发言:[BR]这很正常。记得才怪呢。
有的小孩到2岁3岁还认生。不在宝宝身边就得接受这个现实,
昨晚啊生说梦到小淳,他要抱小淳,小淳就哭了。。他说"连爸爸都不认识。。" 可是小淳还是哭。。[em01] 一想起小淳的哭脸我就笑了,简直和我一个模样。。。笑死了。
6月份小淳周岁我要回国!!!

好快呀,就要一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