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4-16 1:26:00的发言:[BR] 这里的照片好小,不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以下是引用[I]iyaya[/I]在2006-4-22 17:11:00的发言:[BR]这很正常。记得才怪呢。 有的小孩到2岁3岁还认生。不在宝宝身边就得接受这个现实, 昨晚啊生说梦到小淳,他要抱小淳,小淳就哭了。。他说"连爸爸都不认识。。" 可是小淳还是哭。。[em01] 一想起小淳的哭脸我就笑了,简直和我一个模样。。。笑死了。 6月份小淳周岁我要回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