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日记]--晓的小翔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两个机场是分开的,转机好麻烦的。[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2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4-12 10:21:00的发言:[BR]上海两个机场是分开的,转机好麻烦的。[em06][em06]

带bb出门太不方便了[em06]还得上关西机场……
国内起码语言也同,让他们自己转能方便一点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叫大人自己转好更轻松。不然在大阪你也还得转新干线或转机吧。
对吖,你也可以ベビースリング的,可以腾出手来做好多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2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不太抱得住小子了,他一闹起来就乱动
在上海转机的话,行李也都得自己拿着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的。所以好讨厌!![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4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睡懒觉了,没看到宝宝。
明天要早起了,想宝宝吖,做什么都没劲!![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5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见啊。。。可爱的宝贝。
偶们弄个宝宝日记怎么样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5 18:34: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好吖,肯定有好多妈妈写呢。不过我这里是灌水多。[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5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的开心就行啊。
天天上班上学的,又想念孩子,来这里轻松一下,发散一下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照片好小,不传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6 1:33: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