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8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方法~~~~~~ 没有

上上下下的 哪儿有什么分析方法 看图说话 看历史 说话
还啥方法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 美国 挨了 伊拉克导弹 记住 做空它 1千点~~~~ 有过历史教训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48

让北朝鲜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牛比大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7: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修正了 预测  

取消作空英日的计划

还是做多 英美吧 比较靠谱

欧元有点 不会大多 消息面情况很糟糕 小多有可能

交叉盘 利润很大 但是 我看得不准

暂时取消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2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1亚欧市场非美估计还有往下走的可能。尤其英镑量松500亿,市场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消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2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这么看的话 那么明天英镑降 日元降 英日 大空。。。。。

目前不敢做空啊 今天早上我是这么预测的 但是算来算去 觉得胜算不大

唯一可能的是 英镑大多 日元 小空 英日中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21: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个也没根据 真的是算不出来

英镑在昨天跌的过程中 没有像欧元显得那么不堪一击 还 坚持了一阵

kdj rsi macd 4h图形 还有那么一小点空间 基本就是 多的 并且底部有一个小小的黎明之星~~

个人感觉要英美要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2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一句 酒精法子 自首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2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见解而已,只不过会一点点看空不会去做空。希望会多多,前两天听一个sb专家建议,手上还有英美的多头单被套。
上帝保佑我!
周五日元暴跌这么多,周一会不会杀回来呢,尤其是日本大选明朗之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2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单被套牢 倒是不太要紧 只要钱能撑住 早晚能解套 目前做空 不太稳妥 我上午 看了半天 决定做空 但是 算来算去 不妥 也就是说 胜率 5 5 那么最好还是别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跟 英镑比较一下 你就知道了 消息面 技术面 支持做多英的有利因素很多

英镑 明天 英美 我是要做多的 这个前提定的话 那么剩下的 美日 就会小空  美日 大空 我觉得不可能
原因很简单 有股票作支撑 不会太惨 所以 英日 一定是中多

我今天发现 如果 真的赌博的话 倒是选择 澳日 英日 比较好 这个太牛比 上下都是 1万点的 我从来没去关心过 交叉盘 因为牵扯货币太多  最近发现 可以分析交叉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