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止损设定好 163.20止损  看到160下面到!!
做的话 就现在 设定好 163.73做空它!!!
设定好了 剩得你 礼拜一起不来 错过机会~~~~~~
天才难逢的机会 白送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着盈亏比 50点 对 270点  我靠 爽死我了 输也不过 50点而已 赢的话就是 2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明绝風~  0:55:29
~行明绝風~(21277305)  0:31:55
那时我着急 回家 就没看到你讲话 看了一分钟行情就走人了 nnd
~行明绝風~  0:29:07
其实我知道非农肯定利美元  后来毕竟人不在 挂单玩意被扫就是爆仓  我就把 ...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00:57


中仓可以做 提前 2天告诉你的 别再喊葡萄酸了

您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 1.61套牢的人 如果等不了了 解套出来 是可行的 出来再看

就算这样 盈亏比 至少在 50对170  这样的好事情 哪儿找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到 91 90 我想大约会在冬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的 想挣多钱的 空 澳日 或者 做多 澳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的做空 作回调而已  

不能重仓 全仓杀入 严格执行止损

到了低位 好比 1.4000 1.61000 94 依然是要做多的

大方向是 涨  这个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止损设定好 163.20止损  看到160下面到!!
做的话 就现在 设定好 163.73做空它!!!
设定好了 剩得你 礼拜一起不来 错过机会~~~~~~
天才难逢的机会 白送钱的~~~~~~~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1:08



我看中了这条,多谢财神指点迷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办法,只能稳当点玩了,既然没挂上,就不能把自己挂进去……
谨慎至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止损设定好 163.20止损  看到160下面到!!
做的话 就现在 设定好 163.73做空它!!!
设定好了 剩得你 礼拜一起不来 错过机会~~~~~~
天才难逢的机会 白送钱的~~~~~~~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1:08

财神终于喊单了,这回要严格挂单……  止损50点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