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行明绝風~ 0:55:29 ~行明绝風~(21277305) 0:31:55 那时我着急 回家 就没看到你讲话 看了一分钟行情就走人了 nnd ~行明绝風~ 0:29:07 其实我知道非农肯定利美元 后来毕竟人不在 挂单玩意被扫就是爆仓 我就把 ...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00:57
先把止损设定好 163.20止损 看到160下面到!! 做的话 就现在 设定好 163.73做空它!!! 设定好了 剩得你 礼拜一起不来 错过机会~~~~~~ 天才难逢的机会 白送钱的~~~~~~~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1: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