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发现 人怎么都着德行~~~~~~~~ 不是贪心 就是 就是 胆子小 一没理论 2不设止损 3大呼小叫 做外汇 啥时间都能做 除了 礼拜67 24小时全天的 每个月都有非农 找什么急~~~~~~ 猛上去 200 猛下来200的机会多的 ...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9:24
行明绝風~ 0:55:29 ~行明绝風~(21277305) 0:31:55 那时我着急 回家 就没看到你讲话 看了一分钟行情就走人了 nnd ~行明绝風~ 0:29:07 其实我知道非农肯定利美元 后来毕竟人不在 挂单玩意被扫就是爆仓 我就把 ...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00:57
目前 我只考虑 作 空英日~~~~~很准阿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0: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