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 人怎么都着德行~~~~~~~~

不是贪心 就是 就是 胆子小

一没理论 2不设止损 3大呼小叫

做外汇 啥时间都能做 除了 礼拜67 24小时全天的 每个月都有非农 找什么急~~~~~~ 猛上去 200 猛下来200的机会多的是呀 以后 都会有 不用喊自己没吃到葡萄 喊自己苦

做外汇的大忌讳~~~~~

争了钱的人 缴税 这应该的 一年一算 没准明天都输回去 这个目前不用担心 一年确定申告的时候再说
哎 忍无可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0: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几条我怎么都犯了。。。汗颜啊
以后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不能瞎做了


我发现 人怎么都着德行~~~~~~~~

不是贪心 就是 就是 胆子小

一没理论 2不设止损 3大呼小叫

做外汇 啥时间都能做 除了 礼拜67 24小时全天的 每个月都有非农 找什么急~~~~~~ 猛上去 200 猛下来200的机会多的 ...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明绝風~  0:55:29
~行明绝風~(21277305)  0:31:55
那时我着急 回家 就没看到你讲话 看了一分钟行情就走人了 nnd
~行明绝風~  0:29:07
其实我知道非农肯定利美元  后来毕竟人不在 挂单玩意被扫就是爆仓  我就把 ...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00:57


你真的是 丑态百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 我只考虑 作 空英日~~~~~很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把这帖子加精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加精,版主快点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hurricane 于 2009-8-8 11:05 编辑
目前 我只考虑 作 空英日~~~~~很准阿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0:57


财神,能不能给个英日波动的范围呢?
我现在161套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 95 96套牢的人 不用着急~~~

最多不出2个月 还能回来 要么换句话说 不用很长时间 日元我估计还能冲 92一次 以后就不好说啦 基本

等着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 的情况不是很好 还是建议观察  等等 在考虑做多
英镑 基本支持做多 情况不错
澳元 做多吧 做空它的理由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礼拜1开盘 考虑做交叉盘 英镑 日元 要 空的 搞好了 300点左右

祝大家 周末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