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8 1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到 91 90 我想大约会在冬季~~~~~~~~~~~~~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1:15

相约冬季,全仓杀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终于喊单了,这回要严格挂单……  止损50点可以吗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13:02


我操 你可以当唐僧了~~~~~~ only~~~~~~you

怎么问题那么多啊??? 照着做就完了 别提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3: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你可以当唐僧了~~~~~~ only~~~~~~you

怎么问题那么多啊??? 照着做就完了 别提问~~~~~~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18



财神的风格,忠言逆耳~~~~~~
不过希望财神有机会能传授一些分析的方法啊,
授人以渔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的风格,忠言逆耳~~~~~~
不过希望财神有机会能传授一些分析的方法啊,
授人以渔嘛:)
IThurricane 发表于 2009-8-8 13:27


分析方法~~~~~~ 没有

上上下下的 哪儿有什么分析方法 看图说话 看历史 说话
还啥方法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 美国 挨了 伊拉克导弹 记住 做空它 1千点~~~~ 有过历史教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笑话 看来开大法了~~~~~~~~ 没什么方法

技术派的人 会在 这个月里面 比较成功一点 8月份 基本看涨~~~ 分析完毕~~

到了 10月份可能 会下去一点有限 基本 涨势 就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经济最近是呈现恢复状态,涨应该是大趋势。
一点新一点旧 发表于 2009-8-4 10:53


别这么放心地说 明天 美国出事了 一下子就涨不上去了

看看图 看看消息 看看经济环境 股票 石油 黄金 想想不就知道了~~~~~

礼拜一过后我估计 就不那么好做了  上上下下的 肯定是

我发现一个月 作 1次 到 3次 足够了 做多了 肯定要输

做的话 狠命 基本上 赢得概率会提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3: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你可以当唐僧了~~~~~~ only~~~~~~you

怎么问题那么多啊??? 照着做就完了 别提问~~~~~~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18

[.EB962E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hurricane 于 2009-8-8 13:59 编辑
分析方法~~~~~~ 没有

上上下下的 哪儿有什么分析方法 看图说话 看历史 说话
还啥方法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 美国 挨了 伊拉克导弹 记住 做空它 1千点~~~~ 有过历史教训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48


受教了,多谢,
我刚开始做外汇,就遇到了财神,
也算是有贵人相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笑话 看来开大法了~~~~~~~~ 没什么方法

技术派的人 会在 这个月里面 比较成功一点 8月份 基本看涨~~~ 分析完毕~~

到了 10月份可能 会下去一点有限 基本 涨势 就这么简单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50

恩,很多人都说8月份好做……   做趋势的玩单边还是不错,震荡比较适合高空低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4: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很多人都说8月份好做……   做趋势的玩单边还是不错,震荡比较适合高空低多……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13:57


别胡说。。。。。。。。。。 作多要大胆 做空要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