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到 91 90 我想大约会在冬季~~~~~~~~~~~~~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1:15
使用道具 举报
财神终于喊单了,这回要严格挂单…… 止损50点可以吗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13:02
我操 你可以当唐僧了~~~~~~ only~~~~~~you 怎么问题那么多啊??? 照着做就完了 别提问~~~~~~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18
财神的风格,忠言逆耳~~~~~~ 不过希望财神有机会能传授一些分析的方法啊, 授人以渔嘛:) IThurricane 发表于 2009-8-8 13:27
美国经济最近是呈现恢复状态,涨应该是大趋势。 一点新一点旧 发表于 2009-8-4 10:53
分析方法~~~~~~ 没有 上上下下的 哪儿有什么分析方法 看图说话 看历史 说话 还啥方法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 美国 挨了 伊拉克导弹 记住 做空它 1千点~~~~ 有过历史教训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48
这笑话 看来开大法了~~~~~~~~ 没什么方法 技术派的人 会在 这个月里面 比较成功一点 8月份 基本看涨~~~ 分析完毕~~ 到了 10月份可能 会下去一点有限 基本 涨势 就这么简单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13:50
恩,很多人都说8月份好做…… 做趋势的玩单边还是不错,震荡比较适合高空低多……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8 13: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