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 3手

一手 多欧美 1手 空美日 1手多英美 ~~~~~~~

基本可以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来回 争到了 现在开始做第2个来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有眼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卖美日卖空卖的太早了,等着解套。财神爷都说要空,我也不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 英镑多的话 多少止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的.虽然还有点纠结还是卖了.
感觉97.5有点压力.可以安心睡觉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写了 日元 英镑 欧元 分别是 97.80 做空 损 98.20 1.6670做多 损 1.6600  1.4180做多 损1.4120

分别看到1.4400 96.30 1.6820 上下浮动一些没关系 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明绝風~  0:55:29
~行明绝風~(21277305)  0:31:55
那时我着急 回家 就没看到你讲话 看了一分钟行情就走人了 nnd
~行明绝風~  0:29:07
其实我知道非农肯定利美元  后来毕竟人不在 挂单玩意被扫就是爆仓  我就把挂单删了
~行明绝風~  0:29:13
谨慎为主  不要紧
~行明绝風~  0:22:23
如果这个数字是在-443到-320之间就很难说了  所以我谨慎起见  还是没做  这就是赌博了  可以说是赌命  如果低于上个月的话  肯定突然下降几百点啊  顷刻爆仓
~行明绝風~  0:29:21
如果挂上了没办法 等死也得等 反正没挂上 就别把小命放在裤腰带上了

~行明绝風~  0:55:56
~行明绝風~(21277305) 0:14:02
今天我告诉你最郁闷的人就是我
~行明绝風~(21277305) 0:14:10
我挂单日元了  94。9买多 nnd  没挂上 刚才回来  不然我250点
~行明绝風~(21277305) 0:16:37
nnd 关键是就差10几点 没挂上单 95也挂不上
~行明绝風~  0:13:13
挂上今晚就数钱玩
到嘴的鸭子飞了 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1: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太准了,小弟跟定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8 03: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