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感觉还是会多的 虽然现在空的很厉害 找好位置 准备做多 明天礼拜 3 空的可能性比较大 今天 短线结束战斗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1 10:01
没想到磅美跌回这么低了.. ICE_CLUB 发表于 2009-8-11 11:41
你真准阿~~~~~ 我做日元 大挣啊~~~~~~~~4000多~~ 以后你叫财神吧~~ 跟你反这做 挣钱阿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1 09:09
据说大师级的分析师准确率也就跟我差不多,跟他反着做保证赚钱……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8-11 12:22
做磅日吧~ win_invest 发表于 2009-8-11 12: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