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特感谢上帝
ICE_CLUB 发表于 2009-8-7 23:57


差不多 你可以解套了 出来吧 不出来
坏菜了 不负责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准阿,太神了.以后跟着你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 你可以解套了 出来吧 不出来
坏菜了 不负责哦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0:05

谁说没人感谢 我就感谢死了 我就准备今晚卖了 下星期还不知道怎么个情况呢 看看最低到多少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见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看了 已经可以出来了 在不出来就坏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看了 已经可以出来了 在不出来就坏菜了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0:12

没再低的可能了? 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可能 目前我准备做空 日元了 你想象什么后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97.80 到了 你们坚决做空吧  5天之内 100点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0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 英镑 做多 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0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可能 目前我准备做空 日元了 你想象什么后果吧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0:15

卖了 谢谢  幸亏卖了 哈哈 我怎么赔钱了 还这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