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特感谢上帝 ICE_CLUB 发表于 2009-8-7 23:57
使用道具 举报
差不多 你可以解套了 出来吧 不出来 坏菜了 不负责哦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0:05
不用看了 已经可以出来了 在不出来就坏菜了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0:12
没可能 目前我准备做空 日元了 你想象什么后果吧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8 00: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