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4天3夜全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1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 8错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2: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啊..浴衣看上去还不错.不知道上身效果怎么样.不过总感觉黑色的上身效果比浅色的好看.
alchemist 发表于 2009-7-10 11:56


谢谢mm哦~~~~

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来问问大家。嘿嘿

因为我有一套深色的了,所以想买浅色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2: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穿这个去旅行阿,,,,,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7-10 11:59


不是,就是突然看到了,觉得满好看的,而且挺少见的,嘿嘿,就想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去的塞班,还不错啦,我有游记,你可以参考下,要的话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 8错  嘿嘿
薇儿 发表于 2009-7-10 12:00


真的阿~~~~

那我可买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去的塞班,还不错啦,我有游记,你可以参考下,要的话发给你。
amethystcat 发表于 2009-7-10 12:05


真的啊,谢谢mm~~~~

那麻烦mm给个地址~~~[.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不过觉得挑肤色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7-10 12:01


真的阿~~~~~

我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乐天上的吧?超划算啊~~~~~~~~~~~
可以只剩这款了~~~~~~~~~~~~~
唉~~~~~~~~~我下手太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啊。。。。便宜的话我也去买一套。。。。
憧憧虫 发表于 2009-7-10 13:27


你那套已经很好看了

还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浴衣真漂亮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