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4天3夜全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1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不知道

不过从日本过去的中国人不要签证的
薇儿 发表于 2009-7-10 10:19

了解
谢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打了5,6个旅行社的电话才定到18号能走的,而且3万3~~~~~

应该属于便宜的了~~~lucky[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带我老妈一起去
他是家属滞在能去吗?
问题比较多,不好意思。。。
lemonen 发表于 2009-7-10 10:09


可以直接问旅行社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啊。。要提前多久定啊。。?
是不是his家的?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10 09:54


不是his的,在yahoo的旅行,出张那里搜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搂主,你时提前多久定的阿,这个价钱也包括住宿,是自由行还是团体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搂主,你时提前多久定的阿,这个价钱也包括住宿,是自由行还是团体阿
安子 发表于 2009-7-10 11:10


一般提前8天左右,嘿嘿

我是昨天定的,18号去

这个价钱包括住宿哦~~~算是ツアー,不过跟自由行没啥区别~~

因为到了那边都是自由行动的,嘿嘿

也可以预约的时候跟旅行社商量附加想要得行程~~~

我没要,到了那里该干啥干啥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提前8天左右,嘿嘿

我是昨天定的,18号去

这个价钱包括住宿哦~~~算是ツアー,不过跟自由行没啥区别~~

因为到了那边都是自由行动的,嘿嘿

也可以预约的时候跟旅行社商量附加想要得行程~~~

我没 ...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7-10 11:14


8天就可以阿,我还以为要提前一个多月呢,那你的票是直接给你邮寄来还是要自己去取?

对了,你定的是什么航空会社阿,我看去那里的好像没有日系的航空会社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8天就可以阿,我还以为要提前一个多月呢,那你的票是直接给你邮寄来还是要自己去取?

对了,你定的是什么航空会社阿,我看去那里的好像没有日系的航空会社阿
安子 发表于 2009-7-10 11:52


票子我还没收到,应该是直接寄到家里吧~~

去塞班的航空公司一般都是美西北,日系的几乎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啊..浴衣看上去还不错.不知道上身效果怎么样.不过总感觉黑色的上身效果比浅色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穿这个去旅行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