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マ开头的好像 忘了 555555555 不过很多人去就是冲着那个岛去的 问谁都知道 薇儿 发表于 2009-7-10 09:36
恩,我们可以请2天假 去4天的话,其实就等于整整玩2天 不过赛班很小,时间绝对充足 大家赶紧总计一下时间哈 去多少次都不够的说 薇儿 发表于 2009-7-10 09:43
很便宜哦~~~ 才3万3~~嘿嘿 还是很好度假酒店哦~~~~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7-10 02:44
我也想去。。 几月份去最好? lemonen 发表于 2009-7-10 09:56
那里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啥时候都好 不过最好避开日本的节假日 这样会便宜的 呵呵 薇儿 发表于 2009-7-10 10:03
这么好,mm在哪家旅行社订的? lemonen 发表于 2009-7-10 10:04
想带我老妈一起去 他是家属滞在能去吗? 问题比较多,不好意思。。。 lemonen 发表于 2009-7-10 10: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