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4天3夜全介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又旅游去一个美女....

塞班好象很人气又便宜的样子...
回来别忘记做个介绍哈...顺便上来水着照..吼吼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09-7-8 19:45


嘿嘿,没问题,一定做个详细的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妞去塞班啊,5555555555羡慕Ing
我也想去,不过我是旱鸭子,去了只能在晒太阳了[.D2E048.]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7-8 20:59


我也不会游泳,就看看美丽的大海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mm钱汇好了请查收  这次寄出去了  上次我少按了个1
拖这么久不好意思啦哈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8 22:13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问妞妈呀。。熟悉。。呵呵。。

照片不能遮住眉毛。。。最好不带眼镜。。
还有就是护照带签证那页的复印件。。也要。。还有带相片的那页。。呵呵。。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7-8 22:20


O了,妞妈,我把它记在第一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去 ,哈哈哈
回来跟姐妹们汇报哈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7-9 00:19


mm也去塞班?
到时候大家交流交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14: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真多,拜托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14: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谢谢邻居~~~~

怎么了啊,是工作上遇到事啦?

上次我下楼好像看到你,不过太黑了看不清楚又怕认错人,我看了你好久,还是没敢叫,嘿嘿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7-9 00:50


嗯..我也看到你了..
不过你走那边去了..我也没有戴眼镜也怕认错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9 17: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去塞班的费用大概要多少呢。我也打算去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