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又旅游去一个美女.... 塞班好象很人气又便宜的样子... 回来别忘记做个介绍哈...顺便上来水着照..吼吼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09-7-8 19:45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妞去塞班啊,5555555555羡慕Ing 我也想去,不过我是旱鸭子,去了只能在晒太阳了[.D2E048.]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7-8 20:59
mm钱汇好了请查收 这次寄出去了 上次我少按了个1 拖这么久不好意思啦哈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7-8 22:13
呵呵。。这个问妞妈呀。。熟悉。。呵呵。。 照片不能遮住眉毛。。。最好不带眼镜。。 还有就是护照带签证那页的复印件。。也要。。还有带相片的那页。。呵呵。。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7-8 22:20
我明天去 ,哈哈哈 回来跟姐妹们汇报哈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7-9 00:19
行,谢谢邻居~~~~ 怎么了啊,是工作上遇到事啦? 上次我下楼好像看到你,不过太黑了看不清楚又怕认错人,我看了你好久,还是没敢叫,嘿嘿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7-9 00: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