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illyhuang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塞班4天3夜全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14: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打算怎么付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4: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弄那个红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4: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请MM帮我付一下款啊 ?
你有UFJ的卡不?我就直接把款汇到你那好了  哈哈··········

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4: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打算怎么付款啊?
kaka_yumi 发表于 2009-7-10 14:05


我选了邮局汇款阿~~~~

不用手数料,嘿嘿

红色的应该很强眼哦~~~[.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4: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请MM帮我付一下款啊 ?
你有UFJ的卡不?我就直接把款汇到你那好了  哈哈··········

可以不?
kaka_yumi 发表于 2009-7-10 14:07


mm还是自己整吧~~~

钱的事儿,怕错~~~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的~~~~~~~我自己慢慢弄好了~~~~~~呵呵~~~~~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4: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行~~~~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4: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班?免税店的东西不便宜.....化妆品贵死...包什么的比日本是 便宜点 比美国的原价贵N多..有要买的东西,建议去之前做好功课.另外,除了风景好,,那儿可真是什么都没有.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7-10 14:15


真的阿~~~~

谢谢mm提醒,记下了,嘿嘿

没去过,第一次,嘿嘿,就去看看大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去过JJ介绍的那家网店了~但看了看好像买了的人写的评语都不咋好~
所以没敢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阿~~~~~

我没看啊~~~

我去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