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M你打算怎么付款啊? kaka_yumi 发表于 2009-7-10 14:05
可不可以请MM帮我付一下款啊 ? 你有UFJ的卡不?我就直接把款汇到你那好了 哈哈·········· 可以不? kaka_yumi 发表于 2009-7-10 14:07
塞班?免税店的东西不便宜.....化妆品贵死...包什么的比日本是 便宜点 比美国的原价贵N多..有要买的东西,建议去之前做好功课.另外,除了风景好,,那儿可真是什么都没有.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7-10 14: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