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去塞班的费用大概要多少呢。我也打算去玩玩~~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7-9 18:14
使用道具 举报
嗯..我也看到你了.. 不过你走那边去了..我也没有戴眼镜也怕认错人.. 呵呵.. 宝子 发表于 2009-7-9 17:43
去那个小岛哦 其他地方没啥意思 嘻嘻 薇儿 发表于 2009-7-10 09:07
真好啊,,,,,,,,,,,我也想去,,,,,,,,,,,55555 聪明的小乌龟 发表于 2009-7-10 09:33
咱们有时间一起去阿 当地集合 嘻嘻 大家就都能见面了 去那里比去冲绳合适 薇儿 发表于 2009-7-10 09: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