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现在开始减肥,等着吃你做的菜!! beerman 发表于 2009-8-25 15:47
使用道具 举报
泡到米???????? beerman 发表于 2009-8-25 15:47
泡妞也不能光吹牛呀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8-25 15:47
没说你吹牛,呵呵 你泡妞和料理的本事一样高[.0340] myfghi 发表于 2009-8-25 16:04
你的才能 可以 去开店了 佩服 ayya 发表于 2009-8-28 11:38
203# 多云有时晴 茅野那边还算不错了,去冈谷看看吧,快要消失的城市了! sungx_82 发表于 2009-8-28 12: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