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機車俱乐部(C.B.C) 此帖废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6 1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不好换阿。IT备受摧残。
啊宝 发表于 2009-6-26 09:40

看来我来年开始就要被摧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来年开始就要被摧残了
jackzxx 发表于 2009-6-26 13:35


准备接受洗礼吧,周6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接受洗礼吧,周6来不?
啊宝 发表于 2009-6-26 13:51

看情况 不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 不一定
jackzxx 发表于 2009-6-26 14:14


好的,提前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 不一定
jackzxx 发表于 2009-6-26 14:14


你去我就也去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4: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我就也去转转
_rossi 发表于 2009-6-26 14:32



你这属于搞个人崇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带 原付不?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7: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带 原付不?
   [.3D010.]
lincd 发表于 2009-6-26 16:46



你的车还没修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18: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我就也去转转
_rossi 发表于 2009-6-26 14:32

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公司前辈闹矛盾 把工作丢了  这阵要找工作了  暂时不和大家跑了  要是在都内转的话 叫一下  我骑250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