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お久しぶりです 今年4月就职后被派到仙台了,摩托可能从此戒了。。。 在这里向部长正式申请退出,呵呵 以后要是大家有机会去东京以北的地方活动,俺就开四个轮的去,给大家装行李,送粮食什么的后勤工作^^^^^ ... 专治各种不服 发表于 2009-7-14 00:52
真倒霉阿~~ 摩托被贴条了,驻车违反,而且是凌晨1点10分被贴的,最近国库紧张也不能这么干吧....... 这个扣几点,罚款多少来着? 啊宝 发表于 2009-7-14 09:59
好像说这种没按手印的,不出头不扣点 具体你问问他们开车被贴得多的人 凌晨1点贴你.。。肯定是你停在警察家门口了 _rossi 发表于 2009-7-14 10:52
弄明白了,1个星期后罚款单子和申辩书邮寄到家里,有异议的可以申辩(不过一般等于白辨),没异议的直接交罚款,不扣点,2轮9k日元。 啊宝 发表于 2009-7-14 11: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