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機車俱乐部(C.B.C) 此帖废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3 1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基本上去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ツーリングが7.19に決めま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9-7-14 01:01 编辑

お久しぶりです

今年4月就职后被派到仙台了,摩托可能从此戒了。。。
在这里向部长正式申请退出,呵呵

以后要是大家有机会去东京以北的地方活动,俺就开四个轮的去,给大家装行李,送粮食什么的后勤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お久しぶりです

今年4月就职后被派到仙台了,摩托可能从此戒了。。。
在这里向部长正式申请退出,呵呵

以后要是大家有机会去东京以北的地方活动,俺就开四个轮的去,给大家装行李,送粮食什么的后勤工作^^^^^ ...
专治各种不服 发表于 2009-7-14 00:52



仙台也不远啊,没事来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9: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倒霉阿~~ 摩托被贴条了,驻车违反,而且是凌晨1点10分被贴的,最近国库紧张也不能这么干吧.......
这个扣几点,罚款多少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倒霉阿~~ 摩托被贴条了,驻车违反,而且是凌晨1点10分被贴的,最近国库紧张也不能这么干吧.......
这个扣几点,罚款多少来着?
啊宝 发表于 2009-7-14 09:59
好像两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_rossi 于 2009-7-14 10:54 编辑
真倒霉阿~~ 摩托被贴条了,驻车违反,而且是凌晨1点10分被贴的,最近国库紧张也不能这么干吧.......
这个扣几点,罚款多少来着?
啊宝 发表于 2009-7-14 09:59


好像说这种没按手印的,不出头不扣点
具体你问问他们开车被贴得多的人


凌晨1点贴你.。。肯定是你停在警察家门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这种没按手印的,不出头不扣点
具体你问问他们开车被贴得多的人


凌晨1点贴你.。。肯定是你停在警察家门口了
_rossi 发表于 2009-7-14 10:52


弄明白了,1个星期后罚款单子和申辩书邮寄到家里,有异议的可以申辩(不过一般等于白辨),没异议的直接交罚款,不扣点,2轮9k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35# 专治各种不服

お久しぶり、まだいつかそっちに行きますよ。。。开GTI不要太猛哦!!

常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2: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弄明白了,1个星期后罚款单子和申辩书邮寄到家里,有异议的可以申辩(不过一般等于白辨),没异议的直接交罚款,不扣点,2轮9k日元。
啊宝 发表于 2009-7-14 11:23


停那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