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機車俱乐部(C.B.C) 此帖废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4 1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鞋子?
_rossi 发表于 2009-6-24 08:14


高桶的,不过短距离驾驶一般也不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3: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桶的,不过短距离驾驶一般也不穿。
啊宝 发表于 2009-6-24 12:40


貌似很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贵  ....
_rossi 发表于 2009-6-24 13:54


其实我那鞋就是一般穿的,貌似骑车时也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6: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来的都来吧!!!!!!!!!!!
不能来的也进来!!!!!!!!!!!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82464&ex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4 17: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这个不是病毒,注册一下可以帮我挣点分
http://www.6da6da.net/myhome/inv ... ;c=c2946a899e4d88a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79# 啊宝

グレードアップしたね 隼とcb1300を結構迷ってたんですよ 楊から土曜の夜に集まろうという連絡があったけど その時に来る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79# 啊宝  

グレードアップしたね 隼とcb1300を結構迷ってたんですよ 楊から土曜の夜に集まろうという連絡があったけど その時に来るの?
motorbiker 发表于 2009-6-25 13:01



俺はその日に走る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79# 啊宝  

グレードアップしたね 隼とcb1300を結構迷ってたんですよ 楊から土曜の夜に集まろうという連絡があったけど その時に来るの?
motorbiker 发表于 2009-6-25 13:01



你还是CB13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5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各位,有好工作介绍么?
IT民工打算换个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6 09: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各位,有好工作介绍么?
IT民工打算换个活。
_rossi 发表于 2009-6-25 19:18


这年头不好换阿。IT备受摧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