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热心的,组织活动的时候欢迎来参加啊。 啊宝 发表于 2009-6-19 12:19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你 我朋友是一个很喜欢机车,自己也有车的人。 所以我过来看看,学习一下的 X.O.X.O. 发表于 2009-6-19 16:05
上照片先 _rossi 发表于 2009-6-19 16:10
叫他一起来啊。 加入C.B.C,我们随时欢迎~~~~ 而且不论国籍/高低/胖瘦/性别 更重要的是我们都爱叫朋友[.90BFD] 啊宝 发表于 2009-6-19 16:43
额。。。 X.O.X.O. 发表于 2009-6-19 17:02
嗯。我跟他提起过了~~ 只是过段时间要出差,估计一时参加不了你们的活动…… 不过很感谢你这么可爱又热情的message X.O.X.O. 发表于 2009-6-19 17:03
额 ... 首页都有我们的啊 上车的也行 _rossi 发表于 2009-6-19 17:12
你明天要怎么去呢? [.0BB1D92.] 啊宝 发表于 2009-6-19 17:1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