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能坐电车啊 你开车? _rossi 发表于 2009-6-19 17:2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骑着那个店里的小原付呢。 那咱们就大概1点半见吧。 啊宝 发表于 2009-6-19 17:24
我kao,不跟我说能提供原付代步,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害我每天自行车风里来雨里去的,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话说你竟然认识 ... _rossi 发表于 2009-6-19 17:30
我kao,太tmd熱了 感覺不光是熱傳到屁股上,而是直接有熱氣噴到腳上 水溫表就沒下過95,一停車就是105+ 大家的車都是這樣的? _rossi 发表于 2009-6-22 14: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