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機車俱乐部(C.B.C) 此帖废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9 17: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只能坐电车啊
你开车?
_rossi 发表于 2009-6-19 17:22


我骑着那个店里的小原付呢。
那咱们就大概1点半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7: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骑着那个店里的小原付呢。
那咱们就大概1点半见吧。
啊宝 发表于 2009-6-19 17:24


我kao,不跟我说能提供原付代步,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害我每天自行车风里来雨里去的,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话说你竟然认识路,太强了,回家靠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ao,不跟我说能提供原付代步,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害我每天自行车风里来雨里去的,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话说你竟然认识 ...
_rossi 发表于 2009-6-19 17:30


我也是后来找他要的。破原付还不如没有呢,没两天就被破栗子干掉了一次。
我也是查地图的,估计要边走边看。到时候把你给带错地方你可别埋怨我。看地图我也属于初心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7: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ao,不跟我说能提供原付代步,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害我每天自行车风里来雨里去的,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话说你竟然认识 ...
_rossi 发表于 2009-6-19 17:30



你最好再给店里打个电话吧。别明天到拿还不能拿车就玩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8: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已经准备好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已经到手了,只是今天忘把照片带身上了,明天上传吧。
to rossi : 昨天下雨,车去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啊宝 于 2009-6-22 13:04 编辑

先上两张小照片吧。

SBSH0796.JPG

SBSH08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3: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SBSH08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4: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ao,太tmd熱了
感覺不光是熱傳到屁股上,而是直接有熱氣噴到腳上
水溫表就沒下過95,一停車就是105+
大家的車都是這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ao,太tmd熱了
感覺不光是熱傳到屁股上,而是直接有熱氣噴到腳上
水溫表就沒下過95,一停車就是105+
大家的車都是這樣的?
_rossi 发表于 2009-6-22 14:27


大排量的车夏天在100多度倒是很正常,只是R1确实非常的热。看来到09款在这点上还是没什么变化。
冬天一定是贴身的温暖[.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