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機車俱乐部(C.B.C) 此帖废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0 2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公司前辈闹矛盾 把工作丢了  这阵要找工作了  暂时不和大家跑了  要是在都内转的话 叫一下  我骑250去
au120 发表于 2009-6-30 21:00

你还有250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au120同志由于个别原因想出售自己的爱车,有感兴趣的同志与AU120联系。
出售机车; YAMAHA 08年R1 红白限定色  状態:新車並み 詳しいことAU120ま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有250呐
jackzxx 发表于 2009-6-30 23:19
是的  这是一个小秘密  下次给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3: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又说回来 最近瞄上MT-01了 换完工作就努力弄一台   这一阵就先用250顶着  另外 哪位大侠有不用的公路赛自行车转让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au120同志由于个别原因想出售自己的爱车,有感兴趣的同志与AU120联系。
出售机车; YAMAHA 08年R1 红白限定色  状態:新車並み 詳しいことAU120まで
daerhulcj 发表于 2009-7-1 02:02
谢谢部长了 费心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19: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部长了 费心费心
au120 发表于 2009-7-1 03:09

多少银子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0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银子卖啊
jackzxx 发表于 2009-7-1 19:15
一个整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整数。。。。。。。。。。。。。。。。。。
au120 发表于 2009-7-2 00:11


骑了多少?加了些啥
帮你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骑了多少?加了些啥
帮你问问
_rossi 发表于 2009-7-2 16:28
3440ぐらい 但し なんというか 個人売買をお勧めできない 補償はないから 少し手数料をいただければ 店の手続きまで こっちでご用意します  らさんの紹介なら 値段のほうが僕は何とかし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9: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机会就随便问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