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司前辈闹矛盾 把工作丢了 这阵要找工作了 暂时不和大家跑了 要是在都内转的话 叫一下 我骑250去 au120 发表于 2009-6-30 21:00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还有250呐 jackzxx 发表于 2009-6-30 23:19
通告: au120同志由于个别原因想出售自己的爱车,有感兴趣的同志与AU120联系。 出售机车; YAMAHA 08年R1 红白限定色 状態:新車並み 詳しいことAU120まで daerhulcj 发表于 2009-7-1 02:02
谢谢部长了 费心费心 au120 发表于 2009-7-1 03:09
多少银子卖啊 jackzxx 发表于 2009-7-1 19:15
一个整数。。。。。。。。。。。。。。。。。。 au120 发表于 2009-7-2 00:11
骑了多少?加了些啥 帮你问问 _rossi 发表于 2009-7-2 16: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