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5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现大部分我都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老公强吧!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3:43


呵呵,每一个男人都有很强的一面

恩,你老公很强[.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你这样的穷秀才在招人喜欢呢?你真是个能人。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3:43


呵呵,现实生活还是很现实的

最基本的经济基础还是要有的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做菜的原则

健康第一,经济第二,美味第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现大部分我都会,
狐狸精 发表于 2009-5-15 14:11


对了,你发现的不晚

都是些家常菜,我又不是厨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比较拿手吧,要不本人怎么会这么自恋。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3:44


啊?有时候谦虚有时候自恋[.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唱谁的歌比较多?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5-15 14:05


没有谁的歌,只有歌

去karaoke,2个小时不停应该没啥问题

虽然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多云有时晴 于 2009-5-15 15:18 编辑
小晴唱谁的歌比较多?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5-15 14:05


灌篮高手的几首主题曲和片尾曲

东爱的主题曲了

世界ひとつだけの花

ここにいるよ

などなど。。。

Seasons in the sun

One love

Closer to me

Take me to your heart

you make me wanna

The day you went away

etc........


中文的数不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5: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唱的一般,カラオケ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5: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etc.里面包括了EXILE的lovers again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