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4: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你作为一个大厨
你到现在连根擀面棍都没有?!!!

应该有卖的,身边有人买过
我是从国内带的
应该不会超过200日元吧?
如果是长的擀面的那种
我倒是在一家超市见过
稍贵一些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3


我就是普通人,什么大厨亚

所以我也想下回回家带一个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4: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13# 多云有时晴  


你如果给她做个这么精致的甜点
她会当场想嫁给你的
试试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7


那她就嫁给厨师算了,呵呵

我还是希望她能喜欢我的内在,喜欢这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4: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啊
其实我还不太爱吃甜食的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6


不喜欢还说知音[.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4: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婚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婚帖????
紫晶蓉儿 发表于 2009-5-14 14:40


要征婚的话,怎么也要把所有的优点都展示出来亚

就做个菜就征婚了亚,别人还以为我是厨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菜
小葱炒鸡蛋.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
回锅肉炒卷心菜.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2E99C.]
さば鲐鱼.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还说知音[.E36A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4 14:14

因为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才说知音啊
我敢说除了我之外的绝大多数女生都是爱吃甜食的。 ...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6:30


呵呵,貌似蛋糕还是很诱人的

不过那东西卡路里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7: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打工的店里的师傅,都说回家不做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