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作为一个大厨 你到现在连根擀面棍都没有?!!! 应该有卖的,身边有人买过 我是从国内带的 应该不会超过200日元吧? 如果是长的擀面的那种 我倒是在一家超市见过 稍贵一些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3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多云有时晴 你如果给她做个这么精致的甜点 她会当场想嫁给你的 试试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7
知音啊 其实我还不太爱吃甜食的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6
征婚帖???? 紫晶蓉儿 发表于 2009-5-14 14:40
不喜欢还说知音[.E36A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4 14:14 因为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才说知音啊 我敢说除了我之外的绝大多数女生都是爱吃甜食的。 ...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6: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