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去专门的料理学校学过啊,做的真好。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22:11
使用道具 举报
用普通的数码我怎么拍不出这样的效果啊?有什么技巧能传授一下吗?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22:13
你是煮夫,煮夫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8 10:53
我也算是个摄影爱好者呀 摄影方面的贴子,网页,教程,书籍,杂志 也看过无数 摄影最基本的知识,技巧还是有的 只是没钱买单反罢了,或者说不舍得钱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8 10:50
我家有单反,我老公帮我拍的效果很差。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8 11:41
以后谁找到你,谁幸福了 vivi20 发表于 2009-5-15 23:30
撒花~ 又来看美食啦:) 小6 发表于 2009-5-16 22:30
做的真好,学习中 wangling 发表于 2009-5-17 11: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