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去专门的料理学校学过啊,做的真好。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22:11


还没有到那么水平

又不是厨子,也不是主妇

没想过去专门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普通的数码我怎么拍不出这样的效果啊?有什么技巧能传授一下吗?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22:13


我也算是个摄影爱好者呀

摄影方面的贴子,网页,教程,书籍,杂志

也看过无数

摄影最基本的知识,技巧还是有的

只是没钱买单反罢了,或者说不舍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煮夫,煮夫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8 10:53


男人要有事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是个摄影爱好者呀

摄影方面的贴子,网页,教程,书籍,杂志

也看过无数

摄影最基本的知识,技巧还是有的

只是没钱买单反罢了,或者说不舍得钱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8 10:50
我家有单反,我老公帮我拍的效果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单反,我老公帮我拍的效果很差。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8 11:41


什么型号?

4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2: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单反,我老公帮我拍的效果很差。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8 11:41


换老公吧,哈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呢,他是个摄影爱好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3: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谁找到你,谁幸福了
vivi20 发表于 2009-5-15 23:30


呵呵,明天去大街上喊:谁要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撒花~
又来看美食啦:)
小6 发表于 2009-5-16 22:30


撒花~

[.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4: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好,学习中
wangling 发表于 2009-5-17 11:58


谢谢,我就爱听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