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7: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打工的店里的师傅,都说回家不做饭的。。。。。。。。。。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5-14 17:31


取决于他自己和他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2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饭加班真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0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菜炖豆腐

有放肉末和蘑菇

味道鲜美
p_large_9EUd_3871j2061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fan 2
p_large_QiHe_3769a2061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晴早上好

昨天加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1: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差点儿深夜加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到10点05

5分钟算servic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230# 多云有时晴 好会做饭哦!!我老公每次做饭,都凑合着能吃,谁嫁给你真幸福啊!!找个烧一手好菜的老公真不错,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找找。[.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230# 多云有时晴 好会做饭哦!!我老公每次做饭,都凑合着能吃,谁嫁给你真幸福啊!!找个烧一手好菜的老公真不错,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找找。[.4AF0B]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1:42


哎,这话让你依依爸听到了多伤心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230# 多云有时晴 好会做饭哦!!我老公每次做饭,都凑合着能吃,谁嫁给你真幸福啊!!找个烧一手好菜的老公真不错,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找找。[.4AF0B]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1:42


呵呵,嫁给我是一种幸福

听着太舒服了[.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