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工的店里的师傅,都说回家不做饭的。。。。。。。。。。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5-14 17:31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多云有时晴 好会做饭哦!!我老公每次做饭,都凑合着能吃,谁嫁给你真幸福啊!!找个烧一手好菜的老公真不错,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找找。[.4AF0B]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1: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