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话让你依依爸听到了多伤心亚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2:30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嫁给我是一种幸福 听着太舒服了[.AAFBA65.]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2:34
没关系孩子爸脸皮比较厚。[.2D12E262]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2:50
234# 多云有时晴 小晴菜不但菜做的好,照片拍的也好,你的相机是不是好啊?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2:52
呵呵,看他在不在乎了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3:19
唱歌还好听,学习又好,奖状可以糊墙了 就是家里穷,哎[.AAFBA65.]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3:20
唱歌好算我自恋吧[.2E99C.]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3: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