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6: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234# 多云有时晴  小晴菜不但菜做的好,照片拍的也好,你的相机是不是好啊?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12:52


我用的不是 单反

崇拜单反的可以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6: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etc.里面包括了EXILE的lovers again么。。。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5-15 15:37


不会,不知道听过没?

just one last dance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6: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手我都不知道[.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做菜的原则

健康第一,经济第二,美味第三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5:07
真是会过日子的好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有时候谦虚有时候自恋[.D2E048.]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5:10
你是不是去专门的料理学校学过啊,做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依依妈 于 2009-5-15 22:16 编辑
我用的不是 单反

崇拜单反的可以飘过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5 16:19
用普通的数码我怎么拍不出这样的效果啊?有什么技巧能传授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3: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谁找到你,谁幸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22: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撒花~
又来看美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好,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0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会过日子的好男人啊。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5-15 22:11



[.D2E048.]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