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小晴の饭桌-第二弹-共36个料理完结,索引列表见2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いしそう、
babychi0320 发表于 2009-5-14 03:30


美味しい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妈是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主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会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把菜做的差不多了

再进军面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我都没吃过[.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喜欢吃甜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4: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喜欢吃甜食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5-14 13:53


但是女孩子大都喜欢,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4: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吃过
但看上去就觉得特别好吃

这不是面食。。。。。。。。。。
看来面食是你的弱项.[.6B90A78]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3:59


主要是没有家伙事

擀面杖超市有卖的没?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4: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女孩子大都喜欢,hoho~~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5-14 14:01


恩,是吗?

等我有了女朋友再说吧

没准她不想变胖,不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