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2 04: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tsuo 于 2009-3-22 00:30 发表
http://kibautd.uu1001.cn/欢迎你来啊


看清楚之后再拉人

人家在仙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0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觉得长得跟我们队长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篮球多一点!不知道在日打篮球的机会多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liajia 于 2009-3-22 10:43 发表
还是喜欢篮球多一点!不知道在日打篮球的机会多不多啊??

打球的机会多,学校有体育馆,好像球也是免费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5: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0106 于 2009-3-22 06:15 发表
我咋觉得长得跟我们队长有点像。。。

是么?你是哪部分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1 都是臭男人的帖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9-3-22 18:28 发表
[em051 都是臭男人的帖子,,,哈哈

臭男人?为什么要加一个臭子啊?呵呵,臭女人!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9: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agonlong 于 2009-3-22 07:29 PM 发表

臭男人?为什么要加一个臭子啊?呵呵,臭女人!哈哈哈哈哈
[.154156C5D] 不加就不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agonlong 于 2009-3-22 15:50 发表

是么?你是哪部分的?呵呵



和我是一个部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2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9-3-22 19:39 发表
[.154156C5D] 不加就不加。、、、

哈哈哈哈哈,好女人!香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