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1 19: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人会骑车吗?为什么我不会呢?都成笑柄了都。买了车也没学会, 就是不敢上路。仙台那小道, 太窄了, 我一看见车就晃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19: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人为什么就不会骑车阿?
日本路都窄。横滨这也一样。我一般骑的比较慢。我心疼我的车子。万一撞了就不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队服和我学校的队服一样颜色很醒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9:57 发表
大连人为什么就不会骑车阿?
日本路都窄。横滨这也一样。我一般骑的比较慢。我心疼我的车子。万一撞了就不好看了。

大连人不会的很多啊, 大连哪有自行车啊, 没人骑得啊,也没学过从小。你从小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不会啊。大学学的。一个小时学会的。
在横滨美自行车很不方便。而且我以前打工的地方晚上没车。我不骑车,走路要走一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这样呢, 我还是靠走,哎, 胆子小学不会怎么办啊, 我也愁 呢。

我跟我妈说不学会, 我有遗憾, 可我妈说我还是别会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个会骑车的哥哥就好了。要不好个有车的哥哥也行啊呵呵!
其实没什么。但是有时候会骑车确实比较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骑车的哥哥?小时候就是我哥骑车载我去买油条, 结果连车带人都撞电线杆上了, 我就留下了深深地阴影。
往事不堪回首啊。
总之,短时间内, 我还得靠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我骑车,有个女生非要我带她,然后我故意骑的很快,她跟我说慢点。我说我车没扎。从那以后他再也不敢让我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扎,你太狠啦。
没扎,可以用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