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9:57 发表 大连人为什么就不会骑车阿? 日本路都窄。横滨这也一样。我一般骑的比较慢。我心疼我的车子。万一撞了就不好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