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9:50 发表
三双?这么厉害。我一年一双鞋。但是我一般骑我的山地。

山地多少钱?啊!对了,你不在仙台,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19:43 发表
我是女的,呵呵,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啦,我在仙台主要靠走, 一年穿坏3双匡威,其他的没做统计呢 。总之很费鞋,也不知道是不是鞋的质量不好,还是我走的多, 都有关系我觉得。
h哈哈, 取这个名字是因为看了玻璃之 ...

哦,没关系,我宁愿你是女的!若为爱情故!足球皆可抛!哈哈哈哈,球迷们可别骂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辆一万七。还行,特价买的。小车我骑着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0:18 发表
哦, 这样呢, 我还是靠走,哎, 胆子小学不会怎么办啊, 我也愁 呢。

我跟我妈说不学会, 我有遗憾, 可我妈说我还是别会的好。

哈哈哈,学会走路之前,你要先学会跑,所以嘛,你就一个劲的往前冲就行了,然后就会了。ちなみに你买保险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0:20 发表
你找个会骑车的哥哥就好了。要不好个有车的哥哥也行啊呵呵!
其实没什么。但是有时候会骑车确实比较方便。

我这哥哥不是现成的么?哈哈,我上小学就学骑车,还练不扶车把骑,初中时曾在大马路上追尾一辆红色跑车,好久没骑了,康桥要是想学我教她,
桥儿啊,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小车, 1万5买de,就是要买个小车, 要不一但出什么事, 我得马上跳的下来。
别笑话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9-3-21 20:02 发表
lz的队服和我学校的队服一样颜色很醒目

你们也是荷兰?哪个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0: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0:50 发表
我的是小车, 1万5买de,就是要买个小车, 要不一但出什么事, 我得马上跳的下来。
别笑话我哈。

你知道在那能买到便宜的山地车么?两万以内的,不要二手的,要是送的话,我就不介意是不是二手的,哈哈。桥儿,你跟我学飚车吧,咱也暴走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濑川边,骑得挺好, 可是上路了就晃悠。哈哈,心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どんきーほてん这么拼不知道对不对, 去那里看看吧,
我的是在那里买的。小车, 6档变速的。今天去看降价了。
或者你在网上买, 会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