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19:50 发表 三双?这么厉害。我一年一双鞋。但是我一般骑我的山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19:43 发表 我是女的,呵呵,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啦,我在仙台主要靠走, 一年穿坏3双匡威,其他的没做统计呢 。总之很费鞋,也不知道是不是鞋的质量不好,还是我走的多, 都有关系我觉得。 h哈哈, 取这个名字是因为看了玻璃之 ...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0:18 发表 哦, 这样呢, 我还是靠走,哎, 胆子小学不会怎么办啊, 我也愁 呢。 我跟我妈说不学会, 我有遗憾, 可我妈说我还是别会的好。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0:20 发表 你找个会骑车的哥哥就好了。要不好个有车的哥哥也行啊呵呵! 其实没什么。但是有时候会骑车确实比较方便。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9-3-21 20:02 发表 lz的队服和我学校的队服一样颜色很醒目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0:50 发表 我的是小车, 1万5买de,就是要买个小车, 要不一但出什么事, 我得马上跳的下来。 别笑话我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