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1:01 发表
是啊, 大车小车还有区别呢,

在我眼里还是小车好控制写。

我们科的一个人去年买了个新的山地, 也不是很好看, 还没有框,和后座,

还3万多, 后来自己说买贵了。

或者你去daiei看看也行, 都是算便宜 ...

嗯我住向山,太白区,学校在青叶山,我的QQ279621368 那我们只能私聊了,也没有群啊?大家有校内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0:59 发表
咱商量一下吧,报下QQ,那上面聊吧
这帖子已经水了。

我的QQ279621368 那我们只能私聊了,也没有群啊?大家有校内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建个群吧。让我做个管理员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QQ284630641
校内我都不咋更新,还是Q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1:06 发表
我们建个群吧。让我做个管理员就行。

那你建个群,把我们加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1:01 发表

因为我在拉面店干啊,我的专长就是,边切叉烧,边往嘴里塞。然后我还会装听力不好,人家让我且十片,我切二十片,多的都进我肚里了。
还有以前那家便利店,我带一日本老太太干,每次都偷吃火腿肠啥的。然后跟那老 ...

你太狠了吧,让人家发现了怎么办?你一说话嘴里有叉烧味儿,一闻人家就会发现,至少我肯定会发现,哈哈,你还蒙人家老太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加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的时候店长都不在,没事,其它都是中国人。没事,不怕!只要不把店吃黄了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1:10 发表
我在的时候店长都不在,没事,其它都是中国人。没事,不怕!只要不把店吃黄了就行

不会是你们中国人一起吃吧,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ibautd.uu1001.cn/欢迎你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