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1:01 发表 是啊, 大车小车还有区别呢, 在我眼里还是小车好控制写。 我们科的一个人去年买了个新的山地, 也不是很好看, 还没有框,和后座, 还3万多, 后来自己说买贵了。 或者你去daiei看看也行, 都是算便宜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0:59 发表 咱商量一下吧,报下QQ,那上面聊吧 这帖子已经水了。
原帖由 康桥 于 2009-3-21 21:06 发表 我们建个群吧。让我做个管理员就行。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1:01 发表 因为我在拉面店干啊,我的专长就是,边切叉烧,边往嘴里塞。然后我还会装听力不好,人家让我且十片,我切二十片,多的都进我肚里了。 还有以前那家便利店,我带一日本老太太干,每次都偷吃火腿肠啥的。然后跟那老 ...
原帖由 dave820404 于 2009-3-21 21:10 发表 我在的时候店长都不在,没事,其它都是中国人。没事,不怕!只要不把店吃黄了就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