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170# Hangs
貌似很有力气的样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0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大学就没有踢过了
想起高中时候为了踢球疯狂很有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踢完比赛,下午在老师的课上吃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23: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踢足球啊
             朋友 看你 身体挺好啊
                                  打什么位置的  
我在高中 时候是打后卫的  *球过人不过*
                   现在 抽烟太多 跑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2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王力宏的范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篮球5个位置我都行        但本人188公分都是去打大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3: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体球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8: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174# linxuesong
我初中高中是守门员,到了高二开始打前锋,边锋,到了大学,在院队里打边前卫和边后卫。中场也打过。呵呵。现在我也跑不动了,外强中干。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8: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75# 希子是我
只要不说我是黄宏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177# 福冈小兵
可惜家里对我当初踢球是极力的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