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atsuo 于 2009-3-25 10:17 发表 什么时候搬家到东京一起踢啊。。。。
原帖由 Mêмǒгу 于 2009-3-26 01:09 发表 还是队长?...
原帖由 dragonlong 于 2009-3-22 21:43 发表 哥们这有难度啊。呵呵,你东大的?好强啊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3-26 12:13 发表 哥们 加油 在北日本也发展一个足球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