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1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搬家到东京一起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5: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tsuo 于 2009-3-25 10:17 发表
什么时候搬家到东京一起踢啊。。。。

如果学校让我退学的话,呵呵,我就来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0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êмǒгу 于 2009-3-26 01:09 发表
还是队长?...

不是,只是个装饰,哈哈哈哈哈哈哈。显屁一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2: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加油

在北日本也发展一个足球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1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agonlong 于 2009-3-22 21:43 发表

哥们这有难度啊。呵呵,你东大的?好强啊



我只是说东京的大学  俺不是东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3-26 12:13 发表
哥们 加油

在北日本也发展一个足球队·~~

恐怕我是没这个经历,我运气不好,虽说考上了大学院,但是老师要退休,不管我们,我一年后还得参加一个转系考试,呵呵。压力大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6 2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哥们儿.顶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willyun
可惜哥们手骨折了,还是粉碎性的,这辈子打不了篮球了,出国前半年骨的折。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