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ragon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当初踢球的日子,来日本了没机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3-22 19:42 发表



和我是一个部分的·~

我嫉妒死你们了。我要踢球啊!!!!!!!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2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agonlong 于 2009-3-22 20:20 发表

我嫉妒死你们了。我要踢球啊!!!!!!!1



那你找个机会考东京的大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2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踢后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2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3-22 20:20 发表



那你找个机会考东京的大学吧·

哥们这有难度啊。呵呵,你东大的?好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2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suly 于 2009-3-22 20:58 发表
你是踢后腰的?

初中时守门员,高中时打前锋,或边锋,大学时打边前卫,后来尝试打中场,发现AMF挺适合我的。呵呵。后腰没打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5: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后面的门就想起自己读书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我们寝室的门貌似高档一些.但是揣一脚也一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很阳光,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蛋炒饭86 于 2009-3-24 18:07 发表
路过,很阳光,顶顶

现在很阴郁。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3-22 04:50 发表


看清楚之后再拉人

人家在仙台
有点远啊。。。。。。。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