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9 19: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uunei 于 2009-10-29 19:51 编辑

1312# 登峰造极

我们两口子是去年12月份去咨询,然后准备材料,之后是面谈等的,今年3月17号正式被受理,受理的时候担当跟我说,因为孩子的预产期是今年的9月份,所以等孩子出生后把孩子的手续也交上,今年9月初孩子出生了,可是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所有的孩子的手续,
国籍证明,公证书等办好了之后,也就是9月20几号的时候,我给担当打电话告诉他可以去法务局了,可是担当却建议我说,如果这时候把孩子的手续交上之后,可能要花3个月左右的时间,到时候我们两个人的下来的时间就会延长,感觉他的意思好像想快一点把我们的材料交到上级机关去,我说那好吧,那孩子的手续久以后再说吧,反正也合了我的意思,有点不太愿意给孩子归化。

js们,你们说像我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才能下来啊?  对了,担当说3个月左右的时间的意思,我不太明





我也是在越谷法务局申请的,比你晚了一个月交上去的材料,正好媳妇也怀孕了,不过还没有生,我也问过我的担当,他说生小孩的话,小孩的手续挺好办的,但没想到会再拖上3个月,不过还好估计我的小孩生下来的时候差不多会有结果,现在只有等,不知道法务局最近向没向你再要什么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2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配和就职后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来日本的时间吧。。我是这么理解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受理8月面试家访,9月上旬担当告诉我说送法务省,现在漫长等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受理8月面试家访,9月上旬担当告诉我说送法务省,现在漫长等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受理8月面试下午家访当天还告诉我要8个月,9月上旬告诉我送法务省,现在漫长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受理8月面试家访,9月上旬担当告诉我说送法务省,现在漫长等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受理8月面试家访当天还告诉我说要8个月,9月上旬担当告诉我说送法务省,现在漫长等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发狂了呀,一般要等10个月,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吧,希望兄弟姐妹们好运气啊,也带给我好运气,顺便说一句担当告诉我说要8个月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