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失落~~~ 于 2009-2-6 18:19 发表 博士教小学生?! 这年头,博士也太不值钱了吧?!~~ 你儿子也不过是背着书包去高两级的班旁听数学~ 就这水平,也需要博士?! 想想我现在的大学老师,有的还不是博士。。。 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学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失落~~~ 于 2009-2-6 18:25 发表 儿子是神童的家长,是可以拿出育儿经验出来~ 可你也得看看,你的儿子是不是神童啊~~ 再说,毫无真实性的帖子,你又能从中学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呢?!
原帖由 失落~~~ 于 2009-2-6 18:30 发表 呵呵~~我也就是说话直接些啦~~ 本来是抱着祝福的心情看这个帖子的~想必大家也都是这样的呀~ 可越看到后面,越郁闷~几位姐姐也都提出了想看照片看视频,结果都被无视。。。 而她,一个人在那里吹的那么爽。。。
原帖由 tokyo2008 于 2009-2-6 19:15 发表 先大大的恭喜下。 如果猜得不错,lz的公子考的应该是本郷对吧:)
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2-6 20:25 发表 我估计失落mm不到20岁吧? 我也很想看看你的照片或者学生证,你能否把你的照片也发到网上来呢? 我很遗憾你的老师不是博士。可是这坛子里做家庭主妇的博士或者硕士姐妹也不少。 我周围的博士也不少。是不是大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